每天 坐在位子上

望著妳 我們之間只不過距離幾公分而已

我怎麼覺得好像 好像有著幾公尺遠呢?

好喜歡妳..我真的好喜歡妳...

好討厭妳..我真的好討厭妳...

喜歡 跟 討厭 明明就是兩個不同的感覺

為什麼? 會有這種感覺呢?

有時候 我恨不得 打妳一巴掌

有時候 我看著妳 就感覺好幸福

就這樣淡淡的吧 ...

你可以不要這麼討厭我嘛?

我可以不要這麼喜歡你嘛?

討厭 喜歡 是兩個相反的感覺

為什麼? 為什麼? 會有這兩種感覺呢?

我不知道..或許

因該是 以前...

不知道如何去喜歡一個人?

不知道如何表白?

用一種小學生的方式吧!

或許這樣讓你感覺的困擾

真的很抱歉 不過有需要恨我著麼久嘛

都已經相隔一年多了

...... 我真的很抱歉當時..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MMARK 的頭像
    HIIMMARK

    HIIMMARK

    HIIM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