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凌晨零點XX分

想起了妳不知道在做什麼

或許早己經睡了吧

我睡不著 我爬起來

摸著鍵盤 看著銀幕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就簡簡單單打了幾個字

妳在做什麼?

妳睡了嗎? 因該已經睡了吧

我走出陽台外 冷颼颼的風 刺刺痛痛的

我走了進來... 還在想

妳再做什麼? 妳睡了嗎?

因該已經睡了吧

說到這裡我有點累了


但是 我想妳的感覺 不會因此而累的...

阿! 糟糕 我在打些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MMARK 的頭像
    HIIMMARK

    HIIMMARK

    HIIM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