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如果是個錯誤

我相信這是世界上最美的錯誤

當我愛你的時候

妳卻一點都不理會我

我的心就好像被刀畫了一刀

當我想你的時候

妳的記憶好模糊

我的腦海 看不到妳

我愛的好痛苦

我想妳也很痛苦

我真的的很愛你

愛的無法自拔

每當有別的男生跟你很親近時

我好忌妒

每當你去接近別的男生時

我好羨慕他

又是忌妒

又是羨慕

什麼原因? 老是很在意妳?

你的一舉一動

我都好在意 我好想在2006年最後10秒

向你告白...

可是我又怕

又怕像當初

妳把我喜歡你的事情當成笑話看...

我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MMARK 的頭像
    HIIMMARK

    HIIMMARK

    HIIM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