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妳愛的太痛

就像一把刀插在我心一樣

想妳想的太苦

就是一顆苦藥含在我嘴中

忘記我不忘不了

朋友說:『 放棄吧!不如去追另外一個人 』

對...另外一個人也比妳漂亮許多

但就是缺少了那樣的感覺

說不出來的感覺..

那似乎看著妳就會忘記週遭一樣

那想著妳在腦海中只有妳一樣

我很想放棄妳..我卻做不到

我很想忘記妳..我也做不到

我很傻 像傻瓜一樣

明知道 妳著麼討厭我

我卻像傻瓜一樣 傻傻的等

我很愚昧 愚昧地追著過去的影子

就因為有相同的影子嘛?

不...而是 有相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MMARK 的頭像
    HIIMMARK

    HIIMMARK

    HIIM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