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

讓我來結束掉這一切吧

讓我把我對妳的感覺畫下句點吧

或許 ...以後 還有可能會在寫出來吧

或許 ...以後 還有可能在畫下逗號吧

對妳的感覺 或許 到這就好...

我只是愚昧地追求過去的影子

或許 我也該醒了 曾經 我還說過這是夢

我已經醒來

或許 這就是所謂的夢中夢吧?

說不定 這也可能是夢中夢裡的夢吧

或許 我根本沒有醒來

只是一片癡心

有人可以給我一個巴掌嗎?

讓我從這個夢醒來吧

明知道妳很討厭我

我卻厚臉皮的纏著妳

或許 我也根本沒有纏著妳吧

只是 好想我做什麼事情都會被妳討厭

我該 畫下了句點 .....

我該 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MMARK 的頭像
    HIIMMARK

    HIIMMARK

    HIIM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