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

我猶豫 我該不該這樣子做呢?

我該是向前走還是向後走?

還是向左或者向右走?

或許我該是原地踏步就好?

做什麼妳也不喜歡

我們的彼此距離明明就很近阿

可是 我怎麼走 我都走不到

可是 我怎麼用力跑 我都追不到

或許 放棄 是最好的選擇吧?

或許 忘記 是最好的選擇吧?

我該放棄嗎? 我該忘記嗎?

我猶豫..........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MMARK 的頭像
    HIIMMARK

    HIIMMARK

    HIIM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