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妳為什麼要走? 妳已經離我很遠了

我在怎麼走 還是依樣遙遠阿

我在怎麼走 也是跟不上妳阿 拜託 妳別在走了

或許 現在我不走 只是增加距離而已

或許 現在我不走 就會在也看不到妳了

我做的每件事情 好像根本沒有太大幫助

可是 至少 我不認為是白費功夫

因為 至少 我已經付出了

妳知道嗎? 看著妳 我好快樂...

但是...為什麼? 妳就是不懂呢?

遙遠...但至少我沒有不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MMARK 的頭像
    HIIMMARK

    HIIMMARK

    HIIM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