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甚麼鳥天氣阿 = =?

明明剛剛就是 大太陽 快要熱死人的說

現在 居然 是烏雲密佈 = =a

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囧?

還是 所謂的 午後雷陣雨?

反正 也沒甚麼差別 的說 = =

(迷:他這個人就是 喜歡 隨便愛亂叫x)

叫甚麼x??

(迷: 不告訴你勒 你咬我阿ˋˊ)

要咬你阿 = =?

(迷: 對阿 白痴阿 快咬拉ˋˊ)

你是白癡阿 = =? 那我也是了喔?

那我還咬自己? 我又不是白痴

去你的

(迷: ......阿 對耶 = = 我還真是個大白痴ˊˋ )

喂喂... 別罵你自己 ˋˊ 等於是在罵我阿

(迷: 不然你怎叫白痴呢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MMARK 的頭像
    HIIMMARK

    HIIMMARK

    HIIM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