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公寓...發生了一個讓我Orz的事......我~和我同學甲~同學乙~同學丙在公寓裡打牌
玩大老二...他們平常很喜歡在人面前放屁...尤其是在我們這群前面更是誇張...好像越大聲
越有成就感一樣!!!今天和平常一樣打牌打到一半.....
同學甲:全部不要動!!咖咖...(假裝拿著手槍扣板機的姿勢) 噗趴趴趴噗..

同學乙:靠!!很髒耶~

同學丙:馬的要放屁不會先講一聲喔...

我:e04!!很臭耶...

同學甲:哇哈哈哈哈~送啦!!
後來我們繼續打牌....同學乙:等等...我感覺到了....

我:感覺到什麼阿?

同學乙:回來了..他回來了....

我:蝦米阿?

同學甲丙:快!!快逃...

同學乙:噗~~~~~~~~~喔靠!!武告送!!

我:....

同學丙:真是沒水準耶不要在放了啦在放小心我拿香檳蓋塞你屁眼!!

同學乙:唉唷~阿大家還不速都醬~習慣就好了咩~都是男生那武差~~
說完後我們大家一樣繼續打牌...反正愛放屁大家都習慣了沒啥差..過了一陣子..
我:34567~有沒有人有阿~~(丙是下一個)

同學甲乙:34567啦丙你有沒有阿沒的話就過阿快點啦...

這時我看丙的臉色非常的凝重...好像是在發功前要聚氣一樣....

我:靠!!你想放屁喔!!

同學甲乙:阿娘威麥啦~~

同學丙:看我的!!噗晡晡晡晡....(有水的聲音?)

我:靠~你放屁怎麼水水的感覺阿屁股是有流汗逆...

同學甲:媽的很噁心耶!!

同學乙:對阿..

這時我們突然聞到一陣噗鼻的臭味...有多臭?比你穿了五天不洗的襪子還臭!!

哇靠!!他拉屎出來了!!他拉屎出來了!!他拉屎出來了!!他拉屎出來了!!他拉屎出來了!!

我:.......(我想他是想放屁可是擠的太大力結果不小心連屎都一起出來了)

同學甲乙:........

同學丙:等等..我去廁所換一下褲子...(很想哭的表情)..e04!不要告訴別人不然我殺了你們!!

這時我和同學甲乙已經笑到趴在地上滾了.....Orz














====================後續==================


很多人在都問同學丙後來怎麼了....
關於這點我想說明一下...礙於隔天我們就是放寒假的關係..他呢是住宿生~而我跟另外兩位呢則是住的滿遠的~寒假我們都要回家~所以沒人肯借他褲子穿...
謎:你敢借嗎=_=||

最後他則是把牛仔褲跟四角褲洗一洗又穿回去(因為他的牛仔褲顏色很深所以他覺得濕了人家應該看不太出來)...

同學丙:嘿嘿~這樣人家應該看不出來我褲子是濕的吧...之後就很有自信低騎著腳踏車回學校宿舍了..(我也搞不懂他為什麼不等褲子乾而要快速逃離)

我:......該告訴他嗎..其實看的很清楚~褲子是濕的而且還洗的不太乾淨...好像還有點屎卡在上面

同學甲:.....好像有股冷風吹過?今天的夕陽...還真是美阿..(邊笑邊裝傻中)

同學乙:(倒在地上顫抖)...<===已經笑到下巴快脫臼了..

後來等我們都笑完之後我同學他們也要回家了...這時突然驚見地上那幾滴黃色的東西..(起先我還以為那是誰喝的芒果冰沙噴到地上勒)..後來確定不是冰沙..難...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殘渣”嗎...

我們那邊又沒拖把....只好自己用抹布把”它”擦掉了..還好不是很多.....Orz...


轉至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MMARK 的頭像
    HIIMMARK

    HIIMMARK

    HIIM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