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了˙˙想必大家一定會回老家過年兼拿紅包吧!!

我也不例外˙˙原本這年我爸媽沒有想回去的意思˙˙但是˙˙經過我的

苦苦哀求之後,他們終於心軟肯帶我回去了。

坐了11個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屏東,一下車我很快速的跑到婆婆哪邊要紅包

嗯˙˙這次收穫不如以往,只有2500而已。

突然間˙˙我的蘿莉計數器,查覺到有一支蘿莉往我這邊靠近。

原來是我叔叔抱著他的女兒。(以下簡稱這位蘿莉叫小玲吧)

過了許久,我爸要求我去潮州幫他買東西回來,我就一口答應了。

這時小玲抱著我的腿跟著我叔叔說。

蘿莉:拔拔,我也要去。(好可愛唷)

就這樣子,我叔叔很信任我的把他女兒交給我。

我騎上了小綿羊準備要上潮州了,但是如果把小玲放到後面,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會

飛出去,當然˙˙這種事我不會讓他發生。

於是我就叫小玲站在摩托車前方哪一塊可以站的地方。

小玲很快速跑上去,臉部朝向我的˙˙˙˙˙˙˙˙私處,一路上我很尷尬的騎

就再停在紅燈下時,小玲開口了˙˙

小玲:葛各,你這邊有個軟軟的東西耶。

我:Orz˙˙˙˙˙

我:小玲˙˙乖˙˙快放手,哪邊不能摸啦。

小玲:可是,人家覺得好舒服唷。

我:Orz˙˙˙˙

在我旁邊的機車騎士,雖然帶著全罩式安全帽,但是˙˙我依然可以感覺的到理面

的臉龐是嘲笑我的。

於是我決定綠燈一閃我馬上高速飆走,可能是我油門吹的太快了。

小玲一時緊張˙˙˙˙˙



抓的更用力了抓的更用力了抓的更用力了抓的更用力了抓的更用力了抓的更用力了抓的更用力了抓的更用力了

事後˙˙我看見我的可魯周圍好像有微黑的手痕印˙˙˙˙˙

THE END


轉至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MMARK 的頭像
    HIIMMARK

    HIIMMARK

    HIIM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