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一個人太苦,不如去忘記她

如果恨一個人太累,不如去喜歡她

我是又恨妳 我是又愛妳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該去忘記你嘛?

我該是去喜歡你嘛?

如果喜歡可以當成灰塵一樣

一點都沒有負擔的話

只要拍一拍 就會不見了

如果討厭可以當成糖果一樣

只要吃下去就會有一種

幸福無比 甜甜的那種滋味

該有多好阿........

如果愛妳太晚的話

現在的我願意永遠都可以遲到

但只少不會愛的太早

但至少我不會被你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MMARK 的頭像
    HIIMMARK

    HIIMMARK

    HIIM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