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妳了
妳就在不遠的地方
是阿...我看到妳了
妳所做的每件事情 我都看了
就在不遠的地方
是的 我該走過去
所以 我移動我的腳走了過去
我走著走著 走了一會兒 我還是走不到
還真是奇怪了 明明救走了很久 我卻碰不到妳
恩... 妳明明就是離我不遠 一碰因該也碰到了
可是卻 我碰不到 .........
我們不是在相同空間嗎?
我忍不住移動我的腳..
我忍不住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MMARK 的頭像
    HIIMMARK

    HIIMMARK

    HIIM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