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真是的 怎麼這麼快就快開學了ˊˋ
我還沒有天天都睡很飽耶
我還沒有天天都玩很久耶
我還沒有天天都很晚睡耶
我還沒有天天都很無聊耶

恩 睡很飽 不是很好 不過這樣也很快樂

恩 玩很久 不是很好 不過這樣也很快樂

恩 睡很久 不是很好 不過這樣也很快樂

恩 很晚睡 不是很好 不過這樣也很快樂

恩 很無聊 雖然不會找事做 不過很自在

恩 以後 說不定不能那麼自在了
---------------------------------------

唉....暑假真的過的太快了 = = "

是我沒把握好時間嗎 Orz

還是什麼? 阿阿阿 慘了

我的暑假作業還沒去碰他耶XD

也不知道塞到哪去了= =

去找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MMARK 的頭像
    HIIMMARK

    HIIMMARK

    HIIM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