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國語也說的很好:只要一瓶SKII,包你從黑小鴨變白天鵝。

台語說的更是好:看,挖跨丟鬼!!

謎:啊?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正妹。

所以,不要再亂叫女生恐龍了!!!

要知道!!這對於女生、對於廣大的恐龍群們是多大的恥辱??

明明人家只是忘了戴上面具,你就說他出來嚇人?

明明人家也只是忘了鋪粉,你就說看到了月球?

明明人家也只是忘了戴假髮,你就說人家是舅舅?

舅舅:關我屁事?







要知道,恐龍這名詞不是這些女生在用的!!

恐龍是只要那些受到青睞的人才可以被稱呼的!!!

如赫赫有名的許阿美!!!只偶她那謀出眾低人才有資格!!

暸改嗎?

所以龍騎士們也是挑選出來征服這些受到青睞的對象的勇者阿!!!

所以我們更要尊敬這些龍騎士!!!

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禮成,奏樂~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啊!有怪獸!有怪獸!有怪獸~纏著我!!!"











現在為了要糾正你們對於恐龍的誤解,我在這邊特地解釋恐龍給你們聽!!

聽好了,只此一次喔!!

恐龍,字文舉,東漢末年豫州魯國人,是恐子的二十世孫。他學問很好,和王粲等文學家合稱為建安七子。

恐龍生長的那個年代,正是東漢末年時局最紛亂的時期。她雖然懷有妓女大公的豪志,但是由於支持的人過少,始終沒有什麼成就。曹操當政時,因為酒店經營不善,曾下令禁妓。恐龍不以為然,批評說:「妓女是用來完成生育的,不應該禁。」曹操因此莫名奇妙愛上牠,後來找了一個藉口把牠騎了。

所以曹操也是個龍騎士,而恐龍也總是把操給牠的水梨送給操的大老婆、二老婆云云。

而這就是俗稱的「恐龍讓梨」。

但這已經離題了,所以我們不再繼續討論下去。






………





啥?你說我搞錯恐龍了??

才怪!!我只是故意寫錯,想看看會不會有笨蛋上當!!

看樣子大家的國學程度都很好,沒有人搞錯嘛!!

謎:會有人搞錯才怪…









下面才是真的解釋!!!

恐龍,是常被用來形容女子貌比如花、東施效顰、嚇倒長城(??)。

但是近期來真的懂得恐龍意義的人越來越少了,逼的我不得出山!!

想我也是胯下一條龍,世人稱我「臥龍」,但這些都是虛名,重點是我下面要講的。

青眼白龍:喔嘎~(????)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其實恐龍還分草食性及肉食性的恐龍。

所以我們可以把恐龍分為下列四種:

謎:四種(??)







首先,我們就來看草食性恐龍。



第一種,雖然自己是恐龍,但是卻永遠覺得自己是第一名模的:

這種是最無害的,只是愛幻想了一點,對人一點害處都沒有,有時候還可以從牠們的身上找到母愛的光輝。

不但如此,跟牠們在一起還不會感受到壓力,可以說是自用送禮兩相宜。一旦牠們對你有好感,對待你就會向慈母手中線一樣!

所以這一類的恐龍通稱-慈母龍!!

但是就是因為愛幻想了一點,所以你只要有一點動作怪怪的,牠都會誤以為你對牠有好感,進而不斷的接觸你。










第二種,明明就哈你哈的要死,卻一直在等你逆推的恐龍:


這種也是無害的,因為牠不會主動。所以只要自己把持的住,不要太想打好寶而跑去屠龍,基本上我都可以保障你的安全。

而且跟這種人在一起還有個很大的好處,牠們有著失傳已久的寫輪眼,並且可以進化成狀態二,而後面就長著跟佐助一樣那粗重的尾巴。

而那條尾巴就是用來保護牠所愛的人對抗肉食性恐龍對你的追求的攻擊武器呢!!

只要被牠那尾巴一甩,可是會讓肉食性恐龍嚐到苦頭進而不敢再追你呢!!看,多好用阿!!

而這一類的恐龍通常則稱為-雷龍!!

不過要小心的是,牠的尾巴有時候也用來打對象就是了。所以不要亂惹這一類的恐龍喔,不然痛的是。








再來,是肉食性恐龍。




第一種,是以極快速度倒推你,然後又會哭訴的說要你負責的:

這種的就很可怕了。

我們報上常見的仙人跳通常就是這類恐龍的傑作,而跟牠合作賺錢的男人,通常也就是之前被推倒的對象。

這類的恐龍,有著三字真訣"快、狠、準"!!!

快:快速搜尋目標的能力。

狠:不管三七二十一推倒獵物的行動力。

準:這就自己想了…(羞)


所以了,這類的恐龍通常也比較瘦,所以行動力也才會夠。

而這類的恐龍則是被定義為-迅猛龍!!

而且,這種恐龍是你怎麼跑牠都會追著你的,直到你是他的囊中物為止。

請注意!!







再來,是最後一種恐龍。

是那種根本不甩你的反抗,直接把你吃了的那種:

這種就是大魔王了。

而這種大魔王是非常少見的,牠們通常也位於食物鏈的頂端。只要是他們看上的獵物,通常是會被他們摧殘而死。

而且上述三種恐龍沒有一種是牠的對手。

如果遇上了我只能說你倒楣。

通常這類的,我歸納為-霸王龍!!!

基本上,如果遇上了,除了認命還是只有認命,請節哀之。









看了我上面的解釋,懂了嗎?

恐龍並不是可以隨便叫的!!!是有其定義的!!

所以,不要亂叫男人恐龍!!!







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MMARK 的頭像
    HIIMMARK

    HIIMMARK

    HIIM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